椿茶

【当三对冤家同居时×(6)

首先一大段都是香取自述,和剧情接轨

不知不觉就写长了,请硬着头皮看完emmm



香取是个富二代

父亲在千叶是小有名气的富商

但富归富,没有权利地位的他在不良时代只会更加难以生存…

小学因有钱被欺凌压榨,国中仗有钱去结识校霸

本以为到了开久,能依旧靠着有钱的家境混出一翻天地来的香取,万万没想到这里的老大——片桐智司竟然会是个正直重情义的不良。

混过半年在开久的苦日子,香取终于有机会能和智司说上几句话了,正当他以为自己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时,相良猛来了。

相良猛是个冷血无情的卑鄙小人,聪明卑鄙的他不到半个月就搭上了片桐智司。

那段日子里是千叶最乱的时候,通过各种战役相良猛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成功当上开久二把手。

不公平

那个位置明明是我的

不公平

我来的时间比相良猛早太多了

不公平

光是接近一个片桐智司就耗费了自己半学期的时间,而他,相良猛,只用了不到一个月!

香取很恨相良,所以偷偷监视他,久而久之情商也算发达的他注意到了相良和智司之间的各种小猫腻。

他们两个应该是互相暗恋吧?

本在相良被赶出开久那一刹那,香取是打消了报复这个念头的,毕竟他也如愿以偿的成为了新任开久老大。

但,好景不长,他们又回来了,自己的地位就好像从来没被认可过一样,无人发声…

香取和402【主角团】是一个队伍的,当来军训第一天玩真心话大冒险的那个晚上,他更是确认了自己心中那个大胆的猜测。

那么,走着巧吧相良猛,看我怎么折磨你们这对狗男男!

——————————食堂内——————————

“相良,如果有人向你表白你会接受吗?”

智司的声音很轻,很温柔

温柔到相良全身发麻…

“会拒绝。”他冷冷的回应着。

“很亲近的人也会马上拒绝?”

“…你很烦唉,智司。为什么要突然问这个啊?”相良当然知道原因了,但他依旧穷追不舍,像是想把什么解开一样“怎么,我们的开久老大碰到心仪的对象了不成?”

见到智司的脸颊瞬间被大片的红晕覆盖,也不等他回答,相良端起盘子独自离开了食堂。

智司追上去才刚跨出食堂半步,突然被猛的拦住,此时此刻的相良已经拐到一个建筑物背后看不见人影了…

算了,应该给他一些时间冷静冷静,相良那么聪明,肯定早就看出我喜欢他了…

“有事?”注意到小弟大喘着粗气,智司眉头一皱。

“嗯!不好了智司哥……香,香取他……”

———————两座建筑物之间的夹缝里——————

急急忙忙赶到现场的智司第一眼看到的是额头右侧带血的香取和地上一根突兀的铁棍。

“谁干的?”

“咳咳…是…咳咳!……”香取单手抱着脑袋,另一只手撑着地面,十分虚弱。

“我先带你去医务……!……”

香取突然用力站了起来,因为重心不稳又摔进了智司怀里。

停顿了差不多五、六秒,香取这才推开智司,后半身贴着墙壁一副支支吾吾欲言又止的样子。

智司感到不对劲,用劲憋出一份耐心“你在害怕什么,我可是开久的老大。到底是谁干的?”

“是…相良哥。”

"……"

——————————医务室门口——————————

待叮嘱完小弟好好照顾香取后,智司就从医务室离开了。

在这之前,他细细思考了很久……

生气后不分青红皂白的捉人就抡闷棍的确是相良的作风…

那么生气的理由呢?是因为自己吗?

原来相良这么排斥同性恋啊…也是,无论放谁身上都一样吧,更何况是昔日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

……

……

……

——————————医务室内——————————

“穗丰,相良哥呢?”

“啊,他来过了呀,好像是因为看到智司哥已经到了觉得没必要就又走了。”

“哦哦。”

哼,的确,相 、良 、 哥不仅来过了,还看到片桐智司强亲强抱我了呢~

哈哈哈~~他呀~当时那张脸真是要多臭就有多臭!话说回来,不愧是全千叶最卑鄙的三桥,番茄酱的效果可真不是盖的。

【因为香取是右侧额头流血,而相良是从左侧看到的现场,加上香取特制的角度问题,就有了亲+抱的样子】

——————————军训集合点—————————

“报告!军训小组第二十六组,应到24人,实到22人,一人病假,一人缺席!”

“啧,今年的学生可真是事多啊,又有上次那个白毛不良。……喂你们谁来一个去给我找人!”

“我我我!我和相良君是好舍友呢~”智司诧异的看着三桥,他和相良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伊藤倒是觉得三桥这家伙单纯想要磨时间逃训练偷懒罢了,便也没阻拦他。

而古川眼里只有嘴角弧度勾的相当不自然的三桥屁颠屁颠的离开了队伍……

——————————某教学楼角落————————

这算什么?

智司喜欢的人居然是香取吗?我还以为…还以为…

不对,不是喜欢我…我不应该是庆幸才对吗?

哈哈哈哈~被我发现小秘密了呦智司~喜欢男人,而且对象还是自己的小弟~哈哈哈哈哈………

“唉~~开久二把手这是在哭吗?”

相良知道这是三桥的声音,啧,偏偏在这个时候…



想体验一把在最精彩【×并不】的时候卡剧情

(●´ϖ`●这里明天就开学了,不过住校生有手机呢

以后可以固定最起码两天一更啦~


评论(11)

热度(69)